星期六, 7月 11

她妈的#$%@@%$#


<<<<<<哇佬ABC

她妈的
太过分了拉!!!!!

什么烂信息啊!!!!!什么意思啊!!!

班长要照顾你们?!你头敲到啊!!

那我不是很不得空...你来当啦!

什么乱投...球不是乱投是什么啊?!

你自己也在乱投咯!!

我们在座各位都是在乱投啊!

没资格讲人啦你!妈的...

难道在座各位都要跟你道歉吗?

无聊到爆...

发这烂信息你真得好过份噢!!!

..
.令我太失望了...看不出你是这样的一个人...

你竟然为了‘’...而发这种烂信息..值得吗??

请你想清楚看清楚是谁的错才发这种烂信息啦!!!@#%$@#

完全就是无理取闹...

要就发给我啦...发给我女友“搞”啊!!!

要就冲着我来...不要做老鼠!!!!!她妈的#@$#%

无聊吗你??你的确无聊的很...

咳~真替你可怜噢!!!

竟然为了而发这种烂信息...

看不起你啦!!凸==...


最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你好烂臭啦!凸==凸
















以上个人发泄心情...如有不满...去撞墙吧!!!!凸==凸

9 則留言:

  1. 首先. 我根本没有想过要跟你吵什么. 也没有要帮谁争辩的意思. 那时候把信息发到你女朋友的电话. 是因为我没有你的号码. 如果你觉得身为班长没有必要特地去照顾同学们的安全. 好. 或许这是你的观念. 但如果把大家都当成你的朋友. 你愿意这样子伤害到你朋友的安全吗? 被球丢到的又不是我. 说真的. 我根本没必要告诉你这些. 反而还要被当成坏人. 但就是因为被丢到的是我的朋友. 也是你的朋友. 所以我觉得有些话还是有必要要告诉你. 就是因为当你是朋友才告诉你. 否则我根本可以置之不理的.

    我乱投球. 我想你问100个人101个人会说我没有乱投球吧. 而且你说在座各位都在乱投球. 你问100个人101个人会反对你这句话吧. 是的. 的确是有几个同学在乱投. 但是当他们的球丢到别人的时候. 他们第一个反应是道歉. 甚至是问被球丢到的同学有没有怎样. 或许你觉得被球丢到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. 但是如果不小心力度太大还是会引起意外的. 有贫血的同学如果被球击到头部是会引起头晕甚至会晕倒的. 还有戴眼镜的同学呢? 轻则眼睛坏掉. 重则被眼镜伤到眼睛. 你要说我太过神经质或怎么样都好. 我只是觉得意外无时无刻都会发生. 我们不应该觉得自己会永远都那么幸运.

    只是想说. 那时候你们两个都有错. 大家都是同班同学. 有时候脾气就别那么冲. 什么事情可以好好说. 如果你觉得那封信息是在责怪你什么. 好的. 我可以跟你道歉. 对不起. 而且昨天凯敬也跟你道歉了. 为什么你就不能看开一点.

    我要说的就这些了啦. 如果你想都不想就要认定都是别人的错. 别人对不起你的话. 你要反目成仇我也无话可说了. 每一段友情得来不易. 只是看你自己怎么去看待罢了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可以置之不理的...想问下"好男朋友"什么意思啊?...讽刺吗?!你可以事先问别人我电话再发...发给我女友就是错...这班没什么好要班长照顾的...班长在那班只是跟普通人一样而已...我也不想有人会告诉我什么...你能看到一个人怎么安全的投一颗球吗?用什么力度投那颗球吗?轻投那颗球就会伤到严重咯...大力投投到篮板减轻伤力同学们看到不就会闪咯...不会闪就她的事咯...谁叫她投球不专心...在聊天讲话...何况我是投篮板...可以闪咯...是你的朋友问题吧...我也不觉得我那时候投球是没看同学的安全来投的咯!...这是你.......吧!因为这一点也不重要...要告诉就告诉重要的咯...这点小事不足一提...你认为会有101个人说吗?...这是它不对不是我...你要搞清楚...烂脾气是它对我发的...那是我的错吗?他骂我耶...我没骂它算它走运了啦!...它本来就该跟我道歉...不过还要我讲了它才做啊...太慢啦!...多一个它少一个它...班上也不会怎样...社会也不会怎样...世界也不会怎样...宇宙也不会...所以...我也不会怎么样...这样的友情我宁可不要...

    回覆刪除

  3. 找到你的blog了  ^^
    可是吓到第一个blog post是这样的
    公说公有理,婆说婆有理……
    希望快点没事就好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[ 不会闪就她的事咯 ]
    看到这句话. 心整个冷了下来. 我还能说什么呢? 或许有一天你自己经历了同样的事情你才会有所体会吧.

    [ 烂脾气是它对我发的 ]
    在场的是我. 我看得一清二楚. 听得清清楚楚.
    他说: 嘉威阿. 不要乱投球可以吗? (口气一点都不重)
    你说: !#$!#$%$%^不爽阿. 要打啊? 来啦!
    所以问题出在哪里呢?

    [ 这样的友情我宁可不要 ]
    这是你的选择. 我无言以对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他妈的...不爽啊!要打啊?是它说的...想清楚哦!!!!你可别惹火我噢!我可是跑了哦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要维护它 我没怎样 可是 你竟然为了狗这样做 咳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你还要维护它的话...叫它出来谈啦!...怎样...谁说得你自己知道...谁最大声你也知道...要赖我吗??????妈的...你以为这样可以赖到我吗?...你令我很失望...本来我没对你怎么样的!!!现在....你惹火我了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不想再争辩什么.
    当时候我看到听到的就是这样.
    说不定还有别人甚至你女朋友也听到你说出那些话.
    也请你说话不要那么不客气.
    大家同学一场有必要把别人说成狗吗?
    有必要开口闭口都是脏话吗?
    跟你说道理好声好气跟你说.
    既然你听不进去就算了.
    你说你对我很失望.
    我也对你很失望.
    你要说什么就说什么吧.
    我们两个都不会再理了.
    话题就到此结束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现在是谁的错你还搞不清楚就污赖我,你不觉得很过分吗?都没查证就污赖我,你去问你的狗朋友是谁说出来的...再不然问班上的同学啦!看是谁的错...然后再作出无聊的行动道歉吧!不要乱乱下定论,会令人很反感的...是谁对谁失望你很清楚...

    回覆刪除